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huahua ai

2019台北插畫藝術節在松菸

2019台北插畫藝術節在松菸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心得報告:

體力太差才四天就讓我累炸,展期真的認識好多厲害的插畫家,如果常常看到我跑去你那攤的話就是我太愛你的創作了!

民眾都好棒,讓我快速的介紹一下:喜歡美式卡通還特別折返回來跟我說“馬男波傑克很好看”的👦、喜歡眼花撩亂風格的👩、幫我拍了超多照片還很努力找隱藏版人物的👩、給我台北收藏交易中心名片的👦👩、超可愛粉絲但來不及相認的👩、一直讚賞我用巧拼搭建場地的👦、詢問詳細創作內容但我回答超結巴而且我竟然不知道是媒體記者的👩...,我目前能想起來的是這些(我如果還有想到會再補po😂不然就是你來跟我說一下哈哈)

謝謝每位來跟我購買或是交談的民眾們,讓我知道我現在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;謝謝我所有的朋友們與我姐姐的朋友們來支持我餵食我,覺得好溫暖好有愛;最後最感謝就是我的家人們從前期製作到後期撤展都在我身邊❤️ OK結尾了!下次再見




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